我开始写日记是为了让将来的自己记住现在的自己。我越来越喜欢随心做事,希望自己在将来还能坚持做自己。

还没有好好的跟2015年告别呢,2016就来了。

喜欢旅行的习惯在2015年算是发挥极致了,这一年去了好多地方,看到了好多的景,遇到了好多的人。喜欢一个人的旅行,不用顾虑起他们的脚步,可以走走停停,找到别人看不到的景。我的旅行在2016年会继续,我的脚步不会停。

让自己最满意的是我喜欢看书的习惯,从来都不用去数,只是身边一直带着一本书,有时间就拿出来看。一年下来也有不少了吧!

2015年我也喜欢上了健身,虽然是种断断续续,但好歹我也开始健身了。希望能在2016年坚持健身,养成一个好习惯。

2016年想要做的事情还有好多,只想对自己说。趁现在有时间,有精力尽量去多自己想做的事情。

希望我的2016年能过的充实,有意义。

评论
© Moon。陌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